FACEBOOK 封鎖帳號 相關細節 及 解決方式

◎什麼情況下可能會被警告禁權或封鎖帳號:

重複申請多個FB帳號(FB是由IP位置來判定的,若你使用的是浮動IP被抓到的機率會比較小一點,但不代表完全不會被抓到哦)
過於頻繁的登出、登入帳號
邀請好友被拒絕的比例過大(就是一直到處去加別人好友,可是被按忽略比被按同意的比率高)
使用不當遊戲外掛
被多人檢舉
發送過多訊息
留言速度太快且頻繁或按「讚」的速度太快且頻繁
張貼或發佈消息速度太快且頻繁
使用假名、假照片等不實資料
用非法途徑購買或取得遊戲幣
使用與帳戶姓名不符的信用卡購買遊戲幣或付款給FB(如果你刷的卡姓名跟你帳戶不同,FB會認為是你帳戶用假名)
張貼、發佈違法或侵害他人的內容
中毒(點到有病毒的連結導致中毒時,FB會要求你認證帳號)

◎萬一被封鎖帳號時的處理方式:

只能寄信給FB,寄信給FB時,一定要用之前申請FB帳號時的Email寄,否則FB會回復你無法確認你的身份,建議信件內容一定要有禮帽,不要在信裡罵FB,或使用不當言語,因為FB條例有明講,FB保有是否讓你繼續使用帳號的權利,你罵他對你完全沒好處,萬一帳號不給你解封倒楣的還是你自己。另外,封鎖期間不要再去申請新的FB帳號,在FB規定條例中,申請多個FB帳號是不被允許的,上面關於什麼情況下可能會被封鎖帳號的第1點就有講過了。

◎FB的官方E-mail(三個都可以寄):

disabled@facebook.com
appeals@facebook.com
info@facebook.com

◎FB官方會多久回信不知道,你只能耐心的等,寄信給FB用中文或英文都可以,但FB的回信會是英文的。

◎若你不知道該怎麼寫,以下是範本:

------------------英文範本 ↓

主旨:My account was blocked

內容:I was wondering why my account was blocked?

therefore could you please reactivate my account after review the situation,

I will appreciated it very much.

 



------------------中文範本 ↓

主旨:我的帳戶被封鎖

內容:我的帳戶被封鎖,並且我想知道為什麼封鎖我的帳戶?

復審我的情況後,請重新啟動我的帳戶。

我將非常感激您。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