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建立優極網eadgear個人部落格

很多新加入的優極網eadgear夥伴都會問我
為什麼要建立個人部落格?

我歸納起來有以下幾點因素分享給大家。
 
1運用部落格打造個人品牌
對於從事網路行銷的人來說,樹立網路行銷專家的鮮明印像是很重要的,最起碼一

點:個人知名度高就意味著人脈廣,人脈廣就意味著做起事來會比較順暢。

2運用部落格建立頂尖人脈
可以認識其它傳銷公司的優秀領導人與他的團隊夥伴。我相信有不少夥伴,都會透過部落格在挑選上線。因為在部落格中可看到更多的資訊來幫助自己判斷~這個上線是否夠專業~是否能幫助到我在這事業成功。


3運用部落格創建人際關係
可以認識許多對網路行銷有興趣的朋友。大家互相交流心得。使網路行銷方面的知識和技巧得到進步。

4運用部落格建立信任感
我們從事網路行銷,網路本來就給人一種不真實的感覺,網路多虛擬,經營部落格能大幅增加訪客對我的信任感,在網路上也有一個明顯的標的,讓網友比較容易找到你,這對優極網eadgear事業業績成長是至關重要的。訪客因為喜歡你、相信你,信任你,才會加入你的團隊,留真實的連絡資訊,方便網友找到你,提供有價值的資訊,有價值的內容是最好的行銷策略!

優極網eadgear的會場...是超強的..優極網是網路跟實體會場都可做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