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接到獵人頭公司的電話!!

當上班族已經十幾年了,之前一直在想,這個公司還不錯,但不知道可以做多久?  尤其是幾乎每個月都會聽到誰誰誰又領錢走人了,就會想:哪一天公司覺得我沒價值了,應該也是這樣吧!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而已.

 

曾經想過要跳槽.但是,要跳去哪裡?  不是社會新鮮人,不是高階經理人,也算不上專業人員,去哪裡找大公司的好工作? 而且,要一切重頭來!! 不要說獵人頭公司會找我;就算我把人頭自己奉上,都沒人要吧? 所以,今天接到同行的人資打來的電話,心中第一個的想法是:哇~~我終於也是獵人頭公司的"目標"了!!心中真的有一股小小的衝動想要回覆她:嗯, 可以考慮看看!

 

但在那通短短5分鐘的電話中,腦中閃過了千百個念頭,所有的念頭的最終結尾都是:我不要再當上班族為老闆辛苦的工作了!不管新公司給了多好的職位,薪水,最終都是在打工,只是在不同的公司,面對不同的主管,和不同的同事共事,有什麼差別?  更何況到新公司,一切從頭來,所有的人都盯著等你表現,可能每天都要加班,那壓力是可以想像的,我是何苦來哉? 重點是,我的維瑪事業還有空做嗎?我的夢想在維瑪啊!!

 

終於,我的理智戰勝了小小的虛榮心, 我婉拒了~

 

呼! 我又可以專心做維瑪了!!

 

 

現在的生活 是由三年前我們的選擇而決定,而今天我們的抉擇 將決定我們三年後的生活。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