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  

您是否想過為自己創造另一個收入來源?

了一個收入來源,真棒!

您準備怎麼運用這些錢?買新車?新房子?環遊世界?把那些討厭的貸款或負債還清?還是作些投資?

不論您想要作什麼,以下提供的資訊可能就是您一直在尋找的答案。

首先,我將與您分享我最重要的兩個財務觀念。

 

概念一

多重收入來源的智慧

 

在 1950 年代,一個家庭需要幾個收入來源才足以維生?一個就夠了。現在,如果沒有兩個以上的收入來源,很少有家庭還能正常生活的。而未來,即使有兩個收入來源可能也不足以維生。

 

那樣的時代馬上就要來臨了。聰明的您,應該想辦法讓自己盡量擁有多種收入來源。

 

富有的人老早就知道這個觀念。如果其中一種收入來源出了問題,他們會有其他的收入來源來支援。一般人的生命則脆弱得多,如果失去了一種收入來源可能就玩完了。而且會需要好多年的時間,財務狀況才能復原。

 

在未來,人們將會需要為自己規劃一套包含各種不同收入來源的收入組合—不僅只一兩 種而已—而是由許多不同且種類分散的收入來源所組成的收入組合。如此,即使失去了其中一種收入來源,您也不會感覺到太大的影響。您的財務狀況是穩定的,您 的生活是穩定的,您有足夠的時間可以進行調整,您的生命是安全的。

 

您現在是否已擁有多種收入來源呢?也許是時候該增加一個了。

 

概念二

持續性收入的威力

 

假設您已經決定要讓自己多擁有一種收入來源。您所想到的第一個方式可能會是找一份兼職的工作;但是,這並不是我所說的那種收入來源。我想您一定不願意再把自己的時間花在幫別人賣命吧?您要的應該是一種可以屬於您自己的收入來源。

 

我所說的收入來源是「持續性收入」。這是一種循環性的收入,是一種不管您在不在 場,有沒有進行工作都會持續流進您口袋裡的收入來源。我聽過許多小企業的老闆這麼說:『我已經五年沒有休假了。』這種狀況實在有些問題。我並不認為努力工 作是不對的,但是在努力工作幾年之後,您應該要能獲得自由,讓自己能享受生活而又能繼續獲得收入才對。您瞭解這樣的概念了嗎?

 

收入來源的兩個種類:

持續性收入和單次收入

 

並非所有收入來源都是相同的。有些收入來源是屬於單次收入,而有些收入來源則是屬於持續性的收入。您只要問自己下面這個問題,就可以知道您的收入來源是屬於單次收入,還是持續性收入。

 

『您每個小時的工作能收到幾次的金錢給付?』

 

如果您的答案是:「只有一次」,那麼您的收入來源就屬於

單次收入。由工作薪資所產生的收入就屬於單次收入。您付出的努力只能收到一次的給付,而如果您沒有到場或進行工作,就不會收到薪資。

 

持續性收入則不然,您只要努力工作一次,就能在之後的幾個月、甚至幾年內,不斷穩定地產生收入。您所花費的心力將使您不斷地獲得給付。如果您在每個小時中所做的工作,都能獲得數百次的報酬,那不是很棒嗎?

舉另一個 例子:您有沒有看過金頂鹼性電池上的「神奇測電條」?聽說其發明人帶著這項發明到各家大型的電池公司,但是大部分的公司都拒絕採用。不過金頂公司看到這項 發明的潛力,並同意在所銷售的每一顆使用測電條的電池的利潤中,撥出幾分錢給他作為專利使用費。許許多多的幾分錢不斷地累積,已經讓這個發明人賺了數百萬 美金。同樣的,這位發明人投資了大量的時間在發展測電條的想法上,並將他的想法包裝後賣出。現在,這個想法已經為他以及他的家人創造出一條巨大的持續性收 入來源,而最棒的一點是:他不需要到場工作!即使他不在,這筆收入仍會繼續進入他的帳戶。

富有的人的秘密,不在於他們擁有較多金錢,而是他們擁有時間自由。因為他們的收入來源都是屬於持續性收入,因此他們有時間可以將金錢花在他們想花的地方。

如果您以 持續性收入的角度來檢視他人的生活,會發現許多人並不如外表看起來那般富有。醫生們由他們的診所賺到的不是持續性收入,他們的收入成長空間是有限的,他們 每天能診斷的患者數量是固定的,而且他們必須要到場看診,才會產生收入。這種收入來源屬於單次收入。頂尖的業務人員、整脊師、或是律師等人,也都是相同的 狀況。

這些職業的人們並沒有享受到持續性收入帶來的好處。看起來似乎很富有,但是其實跟一般人一樣,每天都在為工作而忙碌。

在您的收入中,有多少百分比是屬於持續性收入?聰明的您,應該開始將收入來源由單次收入轉換為持續性收入。這麼做會使您擁有時間自由,可以在您想要的時間,做您想要做的事。現在就開始好不好?讓我們在今年就讓自己能至少多一個持續性的收入來源。


一種新型態的持續性收入
您 聽過華倫.巴菲特嗎?他是史上最佳的股市投資人,而且是世界上最富有的投資者,擁有兩百億以上的身價。假設華倫.巴菲特本人打電話給您,要您立刻以所有財 產投資某一支股票,他告訴您他自己已經投入數億美金在這支股票上,而且他認為這支股票一定會成長兩倍到三倍,你會不會告訴他:「巴菲特先生,很抱歉。不過 我早就已經用擲骰子的方式決定要投資哪一支股票了」? 您是會聽聽看這位大師的見解,還是繼續依照自己的方式做事?

我不是華倫.巴菲特,但是透過我寫的書和我的各種研討課程,我所協助產生的百萬富翁可能比華倫.巴菲特更多。而以下我將為您介紹我所認為,本世紀最佳的創造持續性收入來源的機會。我自己也已經花了很多時間和精力在這個事業上面。

我要與您分享的是在這二十年之間,我所看過的最佳機會。而我認為這個機會勢必會在未來十年間,再創造出許多的百萬富翁。您也有機會成為其中之一。

有句諺語說:
『貧窮,來自花費大量的精力卻只能產生一點點成果;富有,則來自花費少量的精力而能產生大量的成果。』

這段諺語用來說明 維瑪 所做的事情實在是再適合不過了- 付出少許的努力,獲得一條優渥的重覆性收入來源。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