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VEN分享一位會員夥伴來信的問題與答覆


Q1.被系統排在行列2中的準會員們無法得到團隊線協助.能否提供我適當的說明(話術)向他們解釋呢?

首先這個問題 要給的是觀念 而不是話術 因為我們VemmaSTAR不用話術
基本上 2條線都是自己的組織 事業本來就應該自己結合下線大家團隊合作去打拼 
如果2條線沒有上線的支援 那叫做剛好而已 如果有上線幫忙1條線 那要真要心存感恩
可以舉KAVEN 我的例子 我2條線都靠自己與下線努力做 一樣會成功
如果你跟我一樣沒有上線協助 那我鼓勵你 你沒有比我更不幸 因為你至少還有我這個上線 我會挺你 加油!!
如果這是你下線問的問題 你可以回答他上面那句話 "你會挺他 加油!!"


Q2.所謂可調配30%70%.並裁減較長成功行列的長度.一切由您作主....真實意涵?

自己推薦的會員 可自由安排安置在2線的比例


Q3.在行列2的(自己線)中是否有其他方式得到團隊有力支援?

每個人都會有一條互助線 一條事業線 
你現在的1線大邊 也是當初某位上線的2線小邊逐漸培養壯大成大邊
你2線一開始團隊做有力的支援 就是"你努力開發"


Q4.升等18盒的利益?(除了在OPP中已知的以外)......謝謝!

4/5 以及 4/29 的正式會員培訓課程 有更進一步的完整說明 你務必參加 加油!!


PS:這位會員夥伴很有心的找答案 找到我來信問問題 這些問題也是很多新手夥伴的問題 分享給大家歡迎COPY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