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入手了一支新手機

回到家,要用wifi上網時,忽然大驚.....密碼是什麼!!!!!?????

我完全沒料到自己也會有忘了密碼的這一天Σ( ° △ °|||)

雖然說工作的關係,我已經要記很多密碼了

但目前為止都沒發生忘記自己設的密碼的事,至少試到第3次會中

難道真的是老了嗎(遠目)

 

咳咳,回歸主題

因筆電仍可正常使用wifi上網,想說從筆電中挖出wifi密碼看看

故先試了WirelessKeyView v1.68免安裝版,檔案可參考阿榮福利味

但結果不滿意,可能是因加密演算法的關係?

我只能查看到十六進制的結果,但我想要的是直接顯示原本設的密碼啦

題外話

若是要從手機中挖出wifi密碼,可試看看Wifi Key Recovery

但手機好像需要取得Root權限才可使用,這塊我就沒試了

 

我直接從網管的方向思考了,連到那台設備去查看或更改密碼不就好了?

大不了真試不出來,那就reset還原至最初原始狀態(這是最後一招= =)

不過我還沒用到最後一招就得到密碼了啦XD

設備是跟中華電信租用的wifi機子ZyXEL NBG-4104

預設IP 192.168.0.1

預設帳號 cht

預設密碼 chtap

感恩啊~~~用預設帳密可登入成功(淚)

在 CONFIGURATION -> Network -> WLAN -> Security

其中的WPA金鑰就是wifi連線密碼了,最重要的是......它是明碼顯示的啊

遺忘的wifi密碼 GET

新手機可以連wifi上網啦,來下有趣的APP啦XDDD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