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mma!!一個值得您一再評估的良機
 筆者肥豬曾經從事保險多年,於業務領域長達20餘年,自從vemma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的訊息出現時,我便慎審而且耐心地了解這是怎麼樣的一個平臺和事業...,由於本身對於各式的行銷及商機都是抱持著高度的敏感性,愈是了解愈是被vemma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所吸引。

原本舊有的思維總是認為無論什麼生意都需要推銷,而推銷卻是違反人性的方式,因為人性上是沒有人喜歡推銷及被推銷的;是的,當然我也不喜歡推銷,會從事保險行銷多年完全是當時沒有vemmabuilder維瑪網路創業家的出現,如果不是因為家庭變故迫使在網路世界游走是不會在中年的時候還能遇到這個真正顛覆傳統思維的事業了。

什麼?不推銷,那公司賺什麼?業績銷售額怎麼出來?

什麼?不賣產品,利潤怎麼出來?

什麼?足不出戶,獎金就能自動匯入戶?

什麼?只是提醒和說明就能發展組織?

是的!!有太多的疑問出現在拋不開舊有思維朋友狐疑的眼神中,太多的看不懂來自不願空杯心態來了解的朋友。

我只能說的是:自從維瑪網路創業家的出現,在我的腦海裡「推銷」兩個字已經消失了,而且每天非常開心,所有看懂了維瑪網路創業家的伙伴們也統統都有和我一樣的狀況。

最近,很多朋友皆來電詢問我~你做的那個到底是什麼呀?可不可以說明一下?我的一貫回答還是:是否請你在家抽個空上網參與我們100%在家就能工作的線上完整說明?

是的,還是不少人不愿意拋開舊有思維,總以為要了解一個良機一個事業需要南征北討、南來北往地,這麼簡單的方式竟然也要讓機會從身旁擦身而過。不過令人高興的是最近我的準伙伴中陸陸續續有經過兩、參回合長期觀察了解而加盟了維瑪網路創業家的,而我和這些伙伴所做的只是來自系統的智慧訊息及我的偶爾提醒罷了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