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論報稅新規、失業給付、心理諮商、醫療保健、卡債協商諮詢等相關問題,所有Skype用戶只需進入「生活家網頁」,
並依其個人需求按下「Call Me」鍵撥打,即可透過Skype即時文字訊息或網路電話,與專業客服人員進行線上溝通,同時獲取專業諮詢服務。

——————

有了Skype的免費通訊工具,交流學習、人際溝通解決不少時空問題,也節省了通話的開銷
還不擔心類似像行動電話斷訊的問題

 

之前加入G公司以後我才學會使用Skype,也才知道原來Skype是國際通用的通訊軟體,語音非常暢通

原先Skype的開放聊天室,僅能容納150位用戶,使得我們很多生力軍不得進入和其他夥伴互動
現在Skype服務越來越精進了,開放聊天室的人數 已經可以容納超過150用戶

對於我們這些 集結來自世界各地 在家兼職經營網路事業的華人夥伴們而言 Skype真是一個很實用的免費通訊工具

另外,因為經營網路事業一切都在網路上進行與完成,所以我很少使用到行動電話
包含前些日子失連已久的好友,打了電話給我
由於好久沒聯絡閒話家常的話就多了些,為節省彼此的話費 我們使用Skype語音通話
好笑的事,好友在電腦前做自己的事,而我在自己電腦桌前邊聊邊做G
想到就說幾句 通話一直沒斷過 直到各自忙完想睡覺 才中斷語音 呵呵

歡迎參加我們的網路居家創業說明會, 只要

一台能上網的電腦和1個半小時的時間你就

可 以在家中安安靜靜地評估瞭解這份事業!

Vemmabuilder 90天免費網路創業
點 我免費試用90天!

 

VEMMA, VemmaBuilder, 上網加薪, 免費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