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極網大會中,你們來到現場才知道專注在優極網是對的態度。

專注在那哪?成就就在哪!

我會帶領夥伴在這發光發熱,並且全心全意非心有旁騖的打拼!

網賺事業千奇百怪,唯獨優極網是有專家,教授,企業家,官方機構認同的公司,我會選擇優極網可是評估詳細才全力以赴。

有夥伴告訴我,有比優極網更屌的!?

我和你們説:不管多屌多好,事業要賺錢要注意以下事情

1 誰能幫助你打造團隊,有成功系統嗎?
2 事業是市場的接受嗎?
3 好複製嗎?
4 你能得到事業的資源嗎?(多數網賺在國外)
5 這模式有成功的案例過嗎?(優極網,其他則無)
6 團隊有無教育訓練

為什麼這麼多網賺我的心裡只有優極網,只有一向重點,就是大多數網賺老是在説「這不用做事,也不用拉人,只需投資即可!」重點就在這句話的玄機,如果事業太像「投資型」而非組織型的話,你所推薦的人也只會純投資!不會想經營組織,那麼你就無法獲利最大值。

許多的年輕人和沒有業務經驗的朋友通常人脈都不足,如果你選擇是「投資型」,
1 你的人脈一但用完
2 推薦出的夥伴也不想做組織
3 假設只要丟錢不做事、不點擊、不在意、不關心,一個月看一次
4 再加上團隊沒有執行長的帶領和給予教育和系統

你絕對會人脈用盡,也只能賺一波錢財而已,這就我不會選擇「太投資型」的網賺

選擇對的人,對的事業很重要。

團隊正常定聚,有系統學習,有熱血沸騰的目標,有合理的點擊反回本金,有大會聚會,有協助到市場廣告商,有不可思議的網站架設,有超棒的網業優化SEO,夥伴們,我真的打從心裡深愛著優極網,因為我覺得網路的進步,剛好需要優極網現身呀!

我愛優極網,更愛所有專注的夥伴。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