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很討厭排隊,所以本人到現在還沒吃過蜜糖土司耶:

前幾天做了芒果鳳梨冰淇淋,又剛好有剩下的蛋白可以做馬卡龍,
所以吐司上的裝飾幾乎都湊齊了。

馬卡龍這次加了草莓粉,
老公不知道那是香料色素,還覺得比之前的好吃,
我真是黑心嬌妻….
不過裡面的內餡就很營養了:

用飽含花青素的藍莓乾跟奶油下去打的果泥。

冰淇淋是高級愛文芒果跟牛奶鳳梨現打出來的:

為什麼說是高級愛文芒果呢?
因為那天本來是要去水果攤撿便宜NG芒果回來打汁,
但我在挑芒果時,來了一位好心的小姐,
把我拉到一旁偷偷耳語,
說這家芒果品質很差又是催熟貨,千萬別被騙,
害我整個不好意思在她面前買單,只好退而求其次去買貴10元的不NG芒果。
(嗚嗚嗚其實我本來就只想貪便宜啊)

把剛出爐的吐司挖洞,(冰了一晚的中種,回到家才二發進爐,花最多時間的一道手續)
裡面的吐司塊用奶油煎香,放回吐司皮中,
淋上蜂蜜:

光是這樣就超級好吃了,
上面那些有的沒的真是畫蛇添足啊!

把巧克力融化,
裝在塑膠袋裡面,剪個小孔,
在烘焙紙上擠出文字跟花樣,
放到冰箱裡面冰10分鐘就可得到後面的巧克力字了:

這個季節居然買得到新鮮草莓?
一下班就冒著風雨前往遠企CitySuper,
果真被我買到一盒200元的美國草莓,
真的!!!!有!!!!夠!!!!難!!!!吃!!!!!
我決定要換大冰箱來裝冷凍草莓了啦!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