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eC16FHJF8E9nnC6MRnBQV99d1N,Q~~48_20  

Vemma STAR夥伴Justin健燁分享:09.13~09.18 2012年會大馬行旅遊全紀錄

9/13

由於必須從屏東出發至桃園搭機
所以我9/13下午就已經出發到桃園先住在我弟那邊一晚
準備隔天一早起床前往機場

在高鐵站買了一瓶水 準備一路可以飲用

 

9/14

一早到了機場準備登機事宜 夥伴們初次見面難免有些生澀
不過一來就遇到名人大家都很興奮

     

 

這是我人生第一次出國 我要拍下踏上大馬國土的這一刻

  

大馬的機場

  

 

第一天就是先進住SUNWAY旅館囉

報到送一個包包 超酷的

前往晚餐的途中看見馬來西亞的雙子星

  

 

旅館旁有購物中心 

  

 

在這看到這隻猩猩來一張

 

 

旅館SUNWAY週邊的景色囉

   

 

這是我當晚的消夜  大馬泡麵 (還滿好吃的說)

  

 

9/15

今天一整天都是會議~
(會議心得另一篇網誌整理喔)

一到會場就看到許多領袖的立牌

  

   

恭喜紗紗總裁!!


 

VEMMA免費喝 

  


 

一定要在這裡留下簽名

  

玲芳教練

 

 

 

 與KAVEN大哥的合影

 

 

"秘密"作者 包柏.普克特的合影(都沒發現糊掉了 T_T)

 

我拿到親筆簽名囉

  

 

與藍寶堅尼的合影

 

 

成功雜誌的創辦人 課程內容令人印象深刻

 

 

 

皇家大使 Brad Alkazin

 

與PETER的合影

 

   

晚上是表揚大會 整裝完畢就出發啦 從來沒這麼人模人樣過 

   

 

聚龍大哥合影 

 

 

天阿!!終於見到BK.與本人 合影

 

 

KAVEN & VICKY

 

 

可愛的大馬夥伴們

 

   

 

 

 白金領袖書平

 

 

好夥伴俊榮教練

  

 

一路都很HIGH的尹潔

  

 

辜總合影

 

 

"剩'者為王  中國領袖 李東平

  

 

又見藍寶堅尼

  

 

成功的祕訣 在於會不會跟囉
晚上PUB續攤 "會後會"

   

這天我們聊到凌晨5點多 回去睡不到兩小時 不過收穫很多很多

 

晚上用WIFI上網就看到這個

附帶一提 我這幾天還是有進不少P喔 http://freezers88.pixnet.net/blog/post/92843809

 

 

9/16

我一覺起來 迷迷糊糊的 搞錯會議地點 也以為沒有翻譯
結果錯過了早上的課程 真是損失慘重 (懊悔中)

下午就開始 大馬的旅遊行程囉

午餐是印度料理 一來就看到老鷹 是好預兆

 

綠色的葉子就是盤子

  

這雞腿超辣的

 

傢俱跟擺設都很特別

  

搭車途中看到這個 "中鋼"耶

 

買巧克力特產

 

 

好!!我自戀可以吧 在店裡自拍一下
  

 

 

有間甚麼廟來著 忘記了有口井 據說很有名 井水含有豐富礦物質
取出來的水表面張力很強 

  

 

 水的張力

 

 

廟前還有蔣公的題字喔

 

 

下午坐小船 

   

晚上的三輪車很華麗

抵達旅館放行李旅館很優喔 下一個行程是逛雞場街

  

雞場街

這是珍貴的畫面 (KAVEN & VICKY)

   

人山人海

   

    

 


 

終於人擠人完回到飯店了馬來西亞連晚上都很熱 

飯店環境
 
    

 

9/17  

上路囉 今天都是旅遊  這是認識的兩位新夥伴 明年大家要一起上台
  

大夥等著坐三輪車 沒事就是拍照 而我比較喜歡偷拍 真實又自然的一面
 
  

人家都說我不像老師
   

 

坐鴨子船囉

 


我要成為海賊王
 

   

 

鴨子船下水囉

  

 

 

 

紅毛城
  
      

石碑耶
 

 

許願池
 

戰爭遺物
 
   

 

 

下午是在飯店休息啦

飯店公共游泳池
 
    

住的房間 


住的房間                                                                                      房間游泳池
 
  

 

 寬敞的環境

 

特別的是 底板上有一個可以看到海的洞 用隔著玻璃
 
 

真的很喜歡這游泳池

房間一應俱全
 
   

準備集合用參囉
  

 

晚餐是一間自助式遊艇俱樂部
 
          

 

晚上的聚會
一開始第一次參加年會的要先分享心得
接著 凱文大哥也分享了很多 

     
龍哥喝了~


    

 

9/18 

早上就起程準備搭機囉

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夥伴們可以線上見 
但是必須要跟導遊先生 獎BYEBYE啦
 

回程第一站 中餐!!
早上8點 摸寧扣 中午11點又要吃午餐>"< 
沒辦法為了配合起飛時間
 

 

給導遊的小禮 由KAVEN大哥親送
  

 

回家囉~

登機前  逛逛~
  
 


臨走前一定要拍一下 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這種裝扮

大家都累了
 

機場馬來西亞最後一眼 
 

沒用完的馬幣 帶回家做紀念
 

返台後第一件事必須搭統聯趕到高鐵站

搭高鐵 再轉乘 台鐵
 

由於回家很晚了 先買個東西吃
    

 

我回到屏東由於時間太晚了 托運的機車店關了= =

只好搭計程車回家

用照片介紹一整個大馬行程 與大家分享~不夠周詳的部分請看倌見諒啦

有些事情 是沒有到現場感覺不到的 明年夥伴們一定要到場喔


 

Justin健燁 文章分享:  freezers88.pixnet.net/blog/post/92859477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