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網路行銷-網站SEO"公開分享~要看趕快~~

 

這幾篇文章~ 原本是打算只開放給我們 vemma star 的夥伴來觀看而已~
後來想想~
有些夥伴經營部落格並非使用 pixnet 痞客邦的~ 那就永遠看不到了!!
所以~ Minin 乾脆就來個~ "定期開放" 好了!! 

如果 萬一 哪天~ 朋友,您無法觀看到以下三篇文章時~
有三種可能~
第一,你我不是好友關係;
第二,你不是pixnet 痞客邦的使用者;
第三,你有設我為好友,但我並不知情;


如果屬於第一種,那請您先加我為好友,再通知我,我自會加您的

感謝您的配合。

ps.在開放期間,如果您要"借"走文章的話~
     麻煩告知一下喔~ 要當個有禮貌的小孩喔!!

一、
新一代網路行銷-搜索引擎行銷

二、
如何優化網站排名

三、
自己趕快動手做優化網站吧!!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