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得到你心中疑问的答案,一定要去听OPP(事业说明会)!

 

上[OPP]的经验,对VEMMA的想法篇~!

一位新夥伴智健的分享~~~上〔OPP〕的经验:

今天是我第二次上OPP了~!我很想把此刻的心情与您分享~~~
上OPP是否真的有意义呢? 听了OPP后,我是否真的有所领悟? OPP是否真的像[直销]般的一直要求你加入会员呢?

也许很多人会问以上的问题~ 我也一样! 问题总会有一大箩,但最想得到答案的,无论是谁都一样! 加入VEMMA是否真的会赚钱?VEMMA是否会像其他直销公司一样?VEMMA真的会让我成功呢?

当我还没参加OPP的讲座会时,我脑子里的却是有无数对VEMMA不信任的问题~ 而且当我浏览VEMMA公司时,看到公司产品的那一刻起,我就有了概念~ 如果加入VEMMA,肯定要购买该公司产品之类的。。。 而且还在烦恼不懂是否像直销般的,找人购买才有钱赚

当我上了VEMMA的OPP起,我大部分的问题也得到了该有的答案~ *所以我强烈建议各位看此文章的朋友们,想要得到你心中疑问的答案,一定要去听OPP!* [VEMMA需要的不是你卖,而是需要你买~!买的还是人生最重要的健康~~!^^ 噢!要买产品才能加入,那可不是骗人的吗?是骗人集团的可能性很大哦!] 我一开始也是这般想法,但想深一点~ 那间公司不买不卖不做生意,就白白每个星期付钱给你?它又不是欠你的! 这个世界很现实的,而且VEMMA卖得可是健康,就算被骗,您也将会得到人生中最重要的健康! 我从OPP处得知,加入VEMMA的好处很多,有很多款项奖金!而最重要的是~~~我不需要去找人去卖产品~。 我从我的教练处得知,加入VEMMA,什么都不需要,只需要你的耐心,信心,与勤力!

#世上没免费的早午晚餐,你不付出那有这么好康的事!想要成功就要付出~# 从事VEMMA已久的她,她的经验告诉我,努力胜过一切~ 不需要任何专业知识,只要咬紧牙关,完成每天简单的任务~ 成功就离你不远了~!财富也离你不远了!

##成功只属于每个有梦想的人,而且敢于去追梦的人! 只要付出您的时间,勤力,你将会得到你所追求的人生!##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