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巨星李連杰  

      1、我深信人生只不過是輪迴的過程,即使我知道大限將至都不會害怕,也不會感到任何的後悔或遺憾。

  2、對於自己生命中的喜怒悲哀、權力、欲望並沒有看透,所以活得很痛苦。希望越大,也就意味著失望越多。

  3、我最大的收獲就是要有愛心,把生活的感受與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不要被物質東西的比較,沒了信心。

  4、一個人武功再高強,但如果不懂人情不顧家庭,那他也是不合格的。

  5、我一直認為暴力是解決問題的方法,但我們知道暴力不是解決問題的唯一辦法。

  6、我提醒自己保持清醒,不管我是在山頂還是山谷,都不要介意。生活就像在爬一座高山,你要攀上頂峰,就要有下來的時候。

  7、祖先給我的最大能量就是精神。這個精神誰都不可以沒有,必須要有一個很透明的企業平台、公益事業的平台,不是壹基金,是大家的壹基金,每個人的壹基金。

  8、我始終相信是你的便是你的,當然自己也要付出努力,否則機會來臨也沒能力面對,這亦是基本的生存之道。

  9、當你自己不了解自己的時候,你就會很痛苦。最重要的是你怎樣衡量生命的意義。

  10、武術有三境。境界一,學習一招一式,不斷重複練習。“把身體當成武器,集中精力學習技巧。”境界二,身體是天賜,頭腦靠後天。“不戰而屈人之兵,是為上乘”。境界三:獲得內心的平靜,再也不用抬手,打得越多,越不想打。

  11、不管多麽強壯,多重要,每個人都得死。我已準備好了。沒有人知道什麽時候會發生,所以我珍惜現在。這樣,才說得上對家庭,妻兒負責。哪怕明天(死亡)就來臨,我也已經珍惜了每一天,每一時刻。

  12、我改變不了別人的想法,很多事我都讓它順其自然,過去的事已經過去了,既然你沒有太大的希望,你就不會失望,你就會以很平常的心態對待每一天的工作。

  13、生存有價值,被人認同,我就很開心,享受與否,是心理上的平衡。

  14、其實中國在打的背後有很高的哲理,一個武者必須是個智者,如果沒有智慧那就是一介武夫,一個殺人工具而已。真正武功的最高境界是和平,這在今天在未來都是人類追求的。

  15、你要達到什麽樣的程度才會滿足呢?其實最重要的,是你精神和內心的滿足。

  16、其實任何一切都代表不了人的價值,人的真正價值在於內在的能量,不光是外表。

  17、人應該珍惜每一天的生活,每天都把愛給予周圍的人,同時也享受得到的愛。

  18、我只是一個演員,我是一個普通人,我演一些英雄人物,但我不是英雄,我演壞人,我也不是壞人。電影是個藝術,怎麽樣能夠把那個電影的角色趨向完美,那是最主要的。

  19、無論你多麽的出名,不管你多麽的有錢,不管你的職業是做總統還是做老百姓。七情六欲,酸甜苦辣,開心不開心都是一樣的。量的區別,量有什麽區別:他可能掙1000萬才會開心,他也可能掙2000塊就很開心了,或者有的人退休了或者下崗了,能夠有點小生意做就很開心。

  20、每一個人每天都在學習,每一分鐘都在進步或者退步,都很難有一個定義的,最重要就是你努力了,但求無愧於心。用心做一件事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