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最美人妖!看見她,很多女人都哭了...  

她的名字叫poy,17歲變性,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自從她得到了Miss Tiffany頭銜後,電視臺為此對她進行了一次專訪,講述了她做變性手術前後的經歷,她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的時候才19歲。

Poy曾經說道:“從我很小的時候我就很想成為女人,不過在我父母面前,我必須裝成男生。我感覺身上的男性器官實在是太噁心了,所以,當我17歲時,我決定去做變性手術,做完變性手術以後,我感覺好多了,就像換了一個人似的。”變性後的poy在泰國享有極高的人氣,在19歲時她贏得了Miss Tiffany的頭銜,也成為了泰國最著名最美的變性人。

從poy變性前的照片可以看出,是一個十分乖巧的男孩形象,而變性之後的poy則成為了一個人見人愛的可愛大美女形象。其實,在poy變性前她也經過了一番 爭執,“一開始的時候,我很害怕做手術,我諮詢過外科醫生很多次,並且查閱了很多這方面的資料,最終才決定我要成為一個真正的女人。做手術的時候真的很 疼,不過當想想我變成女人之後的那種高興的心情,對比之下還是非常值得的。”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