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能因為不是莓果的產季所以我才會一直做這種玩意(找台階下):

做杯子蛋糕的過程中我體驗到,
甜點根本是一種商業氣息非常重的藝術品,
他在女人的內心所激出的火花不輸羅浮宮裡面那些珍藏吧。

平平都是上班族,
我只是下了班會繼續做家庭代工的那種:

代工廠長這樣:

老公家境富裕沒看過這種景象,
覺得很新奇就偷拍了這張照片。

杯子蛋糕是今天最簡單的部分:

但是擠花真的要再修練一下,
我發現奶霜的軟硬度整個大影響成果啊!

因為蛋糕被吃掉一個所以剩四個都長得不一樣:

為了帶來公司分攤熱量,
特別用紙箱剪了這個杯架,大走貧窮風,
接下來應該用我的木工專長做幾個杯架跟派架了!
(上星期做檸檬卡士達派,因為沒有架子所以回到家變成一堆爛泥)

arrow
arrow

    vemma維瑪珉珉M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